小鹿茶

爱发电作者

第五十一章

  安然前天就出差了,这次的时间也不短,起码要半个月。家里就剩下柳娜和柳意禾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嘶。”上药的疼跟挨打时相比简直不相上下,给自己处理完伤口又是一身的汗。这一晚好漫长,躺在床上好想睡去,但是身后的伤口不停地叫嚣。这一动就疼的胳膊让人忍不住怀疑是伤到了骨头。柳意禾满头大汗,趴在床上一动不动,最后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疼晕过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第二天早上,柳意禾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。想翻个身可浑身疼的不行,昨天喷完药趴在床上就睡着了。甩棍真不是一般的武器,太折磨!在摸摸自己的脑门,这温度应该是发烧了。给家庭医生打了电话,一会应该就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铃铃铃~”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“柳总,有位马小姐找您。她没有预约,已经在会客厅待了两个多小时。需要我们把她赶出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正写字的柳娜笔尖顿了一下。马小姐?是她吗?

  “让她上来。”柳娜放下笔,双手合十像是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马若曦穿了一件黑色大衣,下身搭配了一条针织裙。脸上画的是淡妆,整个人温柔又优雅。关上门,俩人一坐一站对视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娜,我回来了。我好想你。”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,声音也是有些哽咽。马若曦本就长得可爱,圆圆的大眼睛,可爱的小虎牙。眼眶再一红,小嘴还微撅。让人怜香惜玉的感觉这就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 柳娜被爷爷赶回国内以后,在国内上学期间认识了马若曦。那个时候柳娜敏感脆弱又坚强执拗。马若曦也是一个同性恋,又恰好跟柳娜坐同桌,俩人日渐熟悉,慢慢的就发展成了恋人关系。后来马若曦想要去新加坡留学,柳娜知道后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积蓄给她一半。可惜好景不长,一年后马若曦厌烦了这段恋情,并转头跟当地的一个女同学谈起了恋爱。柳娜也因此低沉了好一段时间。现在她们又和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王姨,这是若曦,她跟我住一个屋。”柳娜把马若曦带回了家,又转过头轻声对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带睡衣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”马若曦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一会先穿我的,明天去买新的。”柳娜帮她把行李箱搬到二楼,又亲自热了杯牛奶端进屋。柳意禾打开自己卧室的一条门缝看得人发呆。她想不到她姐姐还有这一面呢。这个若曦又是什么大人物,竟让姐姐对她比孙馨雅还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若曦,这个给你。”柳娜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里面是一个戒指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戒指是柳娜第一次去新加坡出差的时候买的,是一个矢车菊兰蓝宝石。这颗宝石即使在晚上看它也依旧漂亮。

  “什么呀?”

  “哇,好漂亮。”看到戒指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,圆形的蓝宝石周边被碎钻相簇着闪着光。说这是鸽子蛋都不夸张。柳娜拉过她的手握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若曦,你还走吗?”

  “我不走了,再也不走了。”马若曦合上盖子,两眼深情的看着柳娜。

  

  柳娜没有再说话,两人只是这样看着对方。不知道为什么,马若曦觉得柳娜有点陌生了。以前她最了解她,她知道柳娜的所有情绪,甚至是所有想法。但是今天她看着柳娜的眼睛发现,她看不懂柳娜在想什么了,那双眼睛简单又深邃。

  

  柳娜慢慢的抱住她,她们也不再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我最难过的一段时间里,谢谢你陪着我。当初你说分手,我很难过。但是我同意了,不是因为不爱你了。是因为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,好到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。曦曦,我爱你。”马若曦眼眶红了,她没想到柳娜居然这么深情。她终究是辜负了这份爱意。

评论(2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